悟空书斋(张星元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ozhang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随缘接好智慧和文化的接力棒,认真传递下去!

博文

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已有 3561 次阅读 2010-2-13 08:29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幸福, 尊严, 人民生活

张星元: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温总理昨天在2010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讲话,提出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说出了人民群众,特别是知识层次的人民群众,对小康生活的进一步的追求。我们希望这句话能尽早先在大学里得到实现。悟空书斋祝网友们虎年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364-294789.html

上一篇:目的学、目的子和目的熵
下一篇:生物学与经济学的哲学思考
收藏 IP: .*| 热度|

2 侯振宇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