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书斋(张星元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ozhang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随缘接好智慧和文化的接力棒,认真传递下去!

博文

我的首页链接中国网络电视台

已有 3346 次阅读 2009-12-30 18:42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视频, 网络电视

张星元:我的首页链接中国网络电视台
        
       央视旗下中国网络电视台日前已经上线。
       今天,我的外孙珩仔一本正经对我说:“公公,你能不能把网络电视台装进你的博客?”
       我笑了,说:“你的建议很好,照办。”
       于是,中国网络电视台被链接到张星元博客首页的“友好链接”栏了,只要点击“网络电视台”(主页左侧)即可进入中国网络电视台主页。
        我们祖孙支持我国主流视频媒体上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364-282665.html

上一篇:对横蛮无知无教养的人就该这样教训(关注哥本哈根大会)
下一篇:微生物生命活动的三个基本假说(修订版)
收藏 IP: .*| 热度|

2 杨秀海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