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文化开的老文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Soliton contact me: scwen@hnu.edu.cn

博文

女生,你留学,你留吧!

已有 12147 次阅读 2011-4-30 10:18 |个人分类:无所事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女博士, 留学生, 征婚

刚才接到一个电话,请求本博主为一留美归国女博士找一个男朋友,越快越好,最好在54日之前搞定。

这绝对不是骗子电话,是一个熟人打来的电话,是熟人的熟人的闺女要找男朋友。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在脑海里将身边和手下熟悉的男孩子梳理了一遍,但没有搜索出合适的,不是太嫩就是太老。

牵线搭桥是善行,是积德。本博主深感责任重大、任务光荣、时间紧迫,情急之下,想起了科学博客网。我想,在科学博客网上为留美归国女博士征婚,既是合适的,又是可行的。如果科学博客网既想积德,又愿行善,最好将本博文置于头版头条,至少精选,今后还可考虑开一个征婚或交友专栏。

熟人关于留美归国女博士的情况介绍和要求转述如下:

33岁,未婚,在美国名校取得博士学位,现已回国在XX市(非长沙市,是国内的一个一线中心城市)某大学任教,个人条件很好(好到什么程度,没打听),其父母都是长沙人,父亲曾是一位厅级领导,现已退休。女孩要求不高,本科毕业,条件尚可就行,地域不限。

因女孩五一假期后要返校工作,所以,条件合适又有诚意者请在54日前在长沙约见。非诚勿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2323-438890.html

上一篇:科研应该“仕而优则学”
下一篇:找导师:男的要钟情,女的要旺夫
收藏 IP: 222.247.53.*| 热度|

11 杨月琴 张鹏举 张晓锋 王应明 罗帆 刘晓锋 唐常杰 张帅 zhangcz07 liguoshuai zhengmao3114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