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文化开的老文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Soliton contact me: scwen@hnu.edu.cn

博文

我是农民?

已有 4089 次阅读 2010-7-23 18:49 |个人分类:无所事事|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农民, 征稿, 杂志

  时常收到一些陌生的杂志发妹儿向我约稿,请我荐稿,或帮我出稿。收到后我都是立马删除。今天收到一份我从未听说过的《新农民》杂志的征稿妹儿,我没有删掉,我还在纠结,它触到了我骨子里的玩意儿。

  我是农民吗?我脱掉农民的马甲二十余年了,怎么还有人将我当农民看?

  冥冥之中一声质疑:你换了身马甲难道就不是农民了?你还是农民,至少是新农民!

  对!对!对!我尽管披上了大学教授的外衣,但骨子里还是农民。看我那一招一式是农民,听我那一言一语是农民,更要命的是,我的意识就就就是农民意识,始终跟跟跟城里哥哥城里小妞搭不上弦。

  “《新农民》杂志正刊面向全国农、林、牧、渔业以及相关单位征集学术论文,欢迎赐稿!”你是农民,去学什么光学啰,还狗拿耗子去抢人家通信的饭碗,赶快归队吧,农、林、牧、渔任你挑!

  好!好!好!我这这这就回头是岸。不过《新农民》杂志,请你要耐心一点哦,我我我年纪大了,精力不够,基础是零,水平还还还要慢慢来,如果贵刊对我可单独网开一面,要求可低一点的话,估计我我我下辈子即可向贵刊投投投第一篇稿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2323-346717.html

上一篇:光学与低碳
下一篇:谁的科研水平最高?
收藏 IP: 222.247.53.*| 热度|

3 孙学军 朱志敏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