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分子医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孙学军 对氢气生物学效应感兴趣者。可合作研究:sunxjk@hotmail.com 微信 hydrogen_thinker

博文

糖尿病患者或代谢综合征的营养素配方

已有 3719 次阅读 2012-9-7 17:4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office, 综合征, 营养素, 配方, 糖尿病患者

 

目前认为遗传、环境和营养是糖尿病发生的三大原因,对遗传因素我们基本没有什么措施,环境因素,例如感染、能量过剩、运动太少,有一些有效果的手段。但我们往往忽视营养素的缺乏也是非常重要的措施。例如和糖尿病关系非常密切的微量元素铬缺乏,据说90%的美国人都缺乏,不知道中国的情况如何,估计也不会好的那里去。美国著名营养学家建议每天补充300毫克。50-100毫克矾、适当补充维生素E和镁。

据说坚持每天活动3-5/每次30分钟有氧运动,结合上述营养补充,可以大大延缓代谢综合征转化成糖尿病。哪个公司可以买到上述两类微量元素的补充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174-610212.html

上一篇:氢气的毒理学资料
下一篇:荟萃分析类综述正在失去可信度
收藏 IP: 101.95.4.*| 热度|

1 杨秀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