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分子医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孙学军 对氢气生物学效应感兴趣者。可合作研究:sunxjk@hotmail.com 微信 hydrogen_thinker

博文

氢气盐水治疗疾病发表1周年纪念

已有 6506 次阅读 2009-11-11 17:32 |个人分类:氢气生理盐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氢气, 氢分子医学

去年11月11日,我们的第一篇采用氢气生理盐水注射治疗大鼠新生儿脑缺血缺氧损伤的文章被Brain res接受。该文章是在日本学者文章的启发下,在我们过去呼吸氢气治疗大鼠新生儿脑缺血缺氧损伤研究的基础上,通过我们自己制备含氢气饱和生理盐水,观察对该模型脑损伤的常规指标,首先证明这种生理盐水具有非常理想的治疗疾病的效果。文章发表后,我们先后与国内40多家重要的实验室,例如协和、中国医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华中科技大学、三军医大学等开展密切合作,目前已经发表SCI论文10篇,并有更多论文在投稿过程。在这些研究的基础上,我们获得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多项课题资助,可以说1年来,我们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

1年来,与国际该领域同行建立了良好的信息交流和合作关系,并送1名博士到国外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采用许多疾病模型,首先证明了氢气的治疗效果,给国际上该领域做出了比较重要的贡献。相信我们能取得更加好的成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174-270270.html

上一篇:氢气可有效治疗急性放射病
下一篇:理想的减肥方法
收藏 IP: .*| 热度|

4 周春雷 zhangling pkuzeal linkai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