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分子医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孙学军 对氢气生物学效应感兴趣者。可合作研究:sunxjk@hotmail.com 微信 hydrogen_thinker

博文

最强大的学术论文经营模式! 精选

已有 12377 次阅读 2016-9-22 13:3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林子大了,什么都有!发论文,都可以这样?是我老地太快,还是时代发展速度太快?

论文润色算什么功夫,现在已经有的商业模式是这样的。只要你是一个有能力的学者,实验室可以合作实验,思路可以转让申请经费,课题可以合作完成,论文可以共同写作,可以推荐投稿,可以帮助审稿,可以协助发表。全部都可以变现了。这是学术研究商业化来临,还是学术职业化的高级版?

今天看到以下学术论文企业广告词: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为各类临床及科研机构提供专业的编译及实验技术支持的公司。您的团队在SCI期刊上发表了多篇高质量的科研论文,体现了您和您的团队较强的科研能力,冒昧的写邮件给您是希望能与您建立合作关系。

我们有五种需求,一是实验合作;二是课题;三是期刊推荐;四是SCI论文;五是图片

关于实验合作:如果您有实验室资源,可以帮我们做相关的实验;

关于课题:如果您有好的Idia可以转让给我们,我们的客户可以用您的Idia去申请课题,如果课题申请下来之后,我们可以把课题让您的团队来完成实验;

关于期刊推荐:如果您是某个SCI期刊的主编、副主编或编委,可以帮我们的文章推荐到该期刊。

关于SCI论文:如果您有多余的SCI论文可以转让给我们,如果您有空余的时间,也可以帮我们润色论文;

关于图片:如果您在实验的过程中,有多余的图片,可以转让给我们。

如有意向,请您回复本邮件,并在邮件上留下您联系方式(qq/微信甚好),我们将就待遇及具体事项与您沟通交流,如果您有任何疑惑,也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扩展版:

如果你觉得这种模式不错,我们可以联合注册分公司,在你所在城市建立分号。如果贡献足够,你也可以拥有总公司的股份。我们计划未来10年占领全球学术研究市场,最终买断CNS所有学术期刊。到那个时候,只要你出钱,你就可以定做任何学术期刊的学术论文。当然,作为原始股东,你可以拥有VIP会员待遇。

期待与你合作!!

某牛逼学术论文发展有限公司

看到这里,我吓尿了。真是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再不抓紧点,我这半吊子学者,整天写点博客将来恐怕没有生存机会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174-1004388.html

上一篇:《自然》:中国的荟萃分析文章太多了!
下一篇:科学家发现百年前经典行为学实验结论存在错误
收藏 IP: 112.64.63.*| 热度|

33 郑小康 喻海良 姬扬 王振亭 王启云 史晓雷 牛登科 杨正瓴 冯兆东 徐剑华 李贤伟 彭美勋 胡晓攀 黄永义 王林平 梁洪泽 水迎波 李燕祥 夏华向 李土荣 蔡志全 曾太平 汪晓军 王云才 wgq3867 ljxm loyalSciencefan ghzhou5676 guhanxian shenlu xlianggg bridgeneer aliala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