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迷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jing1 细推物理须行乐 何为浮名绊此生

博文

Steve Jackson的标量波开源项目

已有 6369 次阅读 2011-5-9 17:42 |个人分类:自由能源实验|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Jackson

tesla无线输电开源项目.pdf

    Steve Jackson的标量波开源项目的本质是tesla的无线输电技术。虽然目前的开源项目还没有达到特斯拉的水平,也没有得到overunity的结果。不过,却是自由能源入门的好教程。至少可以加深对电磁波的理解。文章是英文的,有兴趣翻译成中文的大侠请和我联系。这样便于更多的人参与。
    如果愿意动手制作的人很多,我们可以共同设计一个螺旋线圈的电路板,这样大家既能省钱、又可以省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9373-442311.html

上一篇:特斯拉资料3---放大传输器
下一篇:特斯拉资料4- 失落的发明之地面广播
收藏 IP: 218.28.87.*|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