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b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bi

博文

提醒:Asian Pacific Journal of Cancer Prevention确认被SCI剔除

已有 13897 次阅读 2015-6-24 16:55 |个人分类:SCIE收录|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CI, 剔除

刚刚看到一篇博文,涉及Asian Pacific Journal of Cancer Prevention,需要确认下,以免误会。

Asian Pacific Journal of Cancer Prevention已经被SCI数据库剔除,英文是Drop。

确认办法有三:

1.在SCI数据库已经查不到该刊2015年出版的文章。但历史上收录的,会继续保留在SCI数据库中。

2.在Master Journal List中SCIE期刊清单中已经查不到该刊。

3.在Master Journal List中SCIE期刊变化中,可以查到此刊信息为Dropped。截图如下:


之所以今年公布影响因子,那时因为此刊2012、2013和2014年数据是完整的。或者这么说,这是此刊的历史上的数据。



2015新版影响因子探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8109-900312.html

上一篇:汤森路透发布第40期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CR),期刊评估取得新突破
下一篇:影响因子本来是干什么的?看看SCI之父怎么说?!
收藏 IP: 159.220.77.*| 热度|

1 蔡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