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b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bi

博文

2013年全球新药及生物制品报告中文版发布

已有 2899 次阅读 2014-5-23 08:42 |个人分类:文献情报|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drug

汤森路透——2013年全球新药及生物制品报告
THE YEAR'S NEW DRUGS & BIOLOGICS 2013





 

尊敬的老师,您好!

汤森路透发布2013年全球新药及生物制品报告

本文第一部分按治疗领域,全面概括了 2013 年首次面市的56 种新药和生物制剂(其中包括 20 个新出罕用药,10 个同类首个药物,以及荣膺 FDA 新定突破性疗法认定 3 个产品)。第二部分,对刚过去一年中突破性疗法认定合格传染病产品生物相似药停用及撤市药品行业合并及收购进行了更新综述,最后对2014年进行了展望和预测。

此封邮件中仅提供报告的节选,获取完整报告,请提交申请。我们稍后会将完整报告发送给您。

报告简介

第一部分

本文全面概括了 2013 年首次面市的 56 种新药和生物制剂,这一数字至少在过去10 年内是当年最高的。这其中包括 20 个新出罕用药,10 个同类首个药物,以及荣膺 FDA 新定突破性疗法认定 3 个产品。本综述还涵盖 30 个重要的产品线拓展新药,包括新适应症、新制剂和上市老药的新型复方药。除了新上市药品大丰收之外,另外有 19 种药品在今年首度获批但在本文完稿之时尚未上市,这些药品也一并讨论。

关键词:新药上市;新型生物制剂;新批准;产品线扩展;罕用药

第二部分

很多人近年来都悲观地预测医药行业就要消亡,但尚未得到应验,事实上患者还是活得好好的。药物监管者制定了新的计划,受到了行业的热捧,包括 FDA 突破性疗法合格传染病产品(qualified    infectious disease productQIDP认定以及如今在很多国家都已深入人心的罕用药计划。医药公司从务实出发,高效地摈弃了管线表现欠佳的地方,对管线虽有所精简,但提高了质量。2013 年的趋势仍是继续合并和收购,巩固在行业中的地位,提升效率。本文对刚过去一年中制药行业内林林总总的趋势进行更新综述。

关键词:罕用药;突破性疗法认定;合格传染病产品;生物相似药;停用和撤市


我们衷心希望本报告的内容能为您提供全球制药行业的独特视野,并在您的信息调研与收集工作中提供一些帮助。如果您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我们!

汤森路透


2013年全球新药及生物制品报告(节选)

点击下载>>


此封邮件中仅提供报告的节选,如需要完整报告,请提交申请,稍后我们会将完整报告发送给您。

联系我们

王阳木(市场部)
yangmu.wang@thomsonreuters.com
010-57601277



汤森路透生命科学与制药解决方案

Cortellis竞争情报
Integrity研发情报
Drug News药物新闻

 



 

英文版全文,呵呵~THE YEAR'S NEW DRUGS AND BIOLOGICS 2013.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8109-796916.html

上一篇:传奇50年,承载世纪经典——庆祝 SCI(科学引文索引)50周年
下一篇:贺Frontiers of Materials Science被SCI收录
收藏 IP: 223.72.183.*|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