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b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bi

博文

今年影响因子预计6月29日出来

已有 8473 次阅读 2012-6-18 13:24 |个人分类:我看办刊|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影响因子

    最近不少朋友在打听,今年影响因子什么时候出来呀?严格说,是Journal Citation Reporets(JCR)2011版何时发布。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是,预计在6月28日(美国时间)发布,大致就是6月29日应该可以看到啦~直接访问:www.webofknowledge.com/jcr即可
 

The 2011 JCR includes 10,675 of the world’s most highly cited, peer reviewed journals (8,281 Science, 2,943 Social Science, 549 covered in both) in 232 disciplines, representing over 2,552 publishers and 82 countries. 526 of these journals are receiving a Journal Impact Factor for the first time.

 

通过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您能够:

  • 图书管理员能够提高、评估并衡量其图书馆研究投资的价值。

  • 出版商能够确定期刊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审核编辑策略和战略方向,长期跟踪自己以及竞争对手的期刊评价情况,以及发现新的机会。

  • 作者和编辑能够挑选出最适当、最有影响力的期刊来发表论文。

  • 研究人员可以发现在哪里能够找到与其各自研究领域相关的最新阅读刊物。

  • 信息分析人员和文献计量学家能够跟踪文献计量学和引文的发展趋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8109-583349.html

上一篇:贺Chinese Journal of Natural Medicines被SCIE收录
下一篇:JCR2011中被镇压的期刊(不公布影响因子)
收藏 IP: 60.247.124.*| 热度|

3 许培扬 任胜利 高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