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我用黑夜的热情掩盖着白天的寂寞,遗留下冰冷的烈火在液氮中挣扎

已有 2663 次阅读 2013-11-13 01:4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这两个题目也都不错,呵呵:

我用黑夜的热情掩盖着白天的寂寞,遗留下冰冷的烈火在液氮中挣扎

我用热情的黑夜拥抱者寂寞的白天,遗留下冰冷的烈火在液氮中挣扎


无题&乱弹——我用热情的黑的夜拥抱者寂寞的白的天,遗留着冰冷的烈火在液氮中挣扎(CZ)


张成岗(军事医学科学院)

CZ @ 2013.11.13 01:46:21


山堂夜坐,汲泉煮茗,

在寂寞的白的天,

张扬了许久的烦躁的心,

终归可以沉寂于山林,

好比是那长长飞行一天,

终略有倦怠的小鸟,

终于有了一些喘息的良机,

让我能够梳理一年来我的运行的逻辑。


有喜有忧,喜忧参半,

喜的是我终于摆脱了几十斤赘肉的纠缠,

把多余的体重还给了地球的引力,

从此可以轻松地挺胸在人行道上,

忧的是还有众多的人儿,

为身上的赘肉持续在发愁,

不过,不过,

我的成功完全可以复制,

看我的微信博客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去年以来,医学转化,

让我饱尝了健康的幸福,

从此知道了人体设计的奥秘,

以及人体健康运行的原理,

那一份欢喜和快乐,

已经向伍佰余位朋友们分享,

认识我的朋友也都在品尝健康的甜蜜,

感谢转化医学的伟大,

而且还能够让人抓住到心理认知的尾巴。


虽然人生,喜怒哀乐,

今天的我或许有些郁闷,

然而那些都是自己找的无趣,

因为世上本来并无事,

纯粹庸人自己乱扰之,

谁说艳阳高照的白天一定会酷热?

谁说太阳西下的夜晚一定会寒冷?

不是啊,不是啊,

我完全可以用热情的黑的夜拥抱者寂寞的白的天,

遗留着冰冷的烈火在液氮中挣扎。


心理认知,认知心理,

身边若有沉香相伴,

心中自有奇楠品尝,

谁说这个夜晚不寂寞?

谁说这个夜晚会寂寞?

我如同铁臂阿童木一般,

扇动着隐形的翅膀,

疯狂地追逐着第四宇宙速度,

企图拥抱着太阳的沧桑,

哪怕披上等离子体的外衣,

也无法阻挡我的冰霜一般的热情似火!


白天的我,不曾寂寞,

白天的我,或许偶有寂寞,

但是其实又何曾真正寂寞过?

过去的终究已经过去,

该来的幸福一定必将来临,

感谢秦唐食府的哨子面和擀面皮,

在一日一餐的健康辟谷的体验中,

给了我健康和能量,

让我想起来故乡的声音,

恨不能做一手秦唐食赋,

来歌颂三秦大地的古老文明。


愁肠惆怅,不必断肠,

鸿鹄安知燕雀之志哉?

且看这许许多多的布袋和尚,

在糖僧的催化剂的努力下,

凭借胸怀未来的历史,

指点江山于传统乃至未来的杏林世家,

在天边唱一曲人类健康的颂歌,

在云端舒展着人类幸福的未来,

一切的努力,

必将为宇宙精灵创造一个新的心理空间,

而且必将丢弃掉皮囊的烦忧。


莫要忧伤,莫要忧伤,

一切都会好转,

误会均将消除,

但凡是任何不愉快的事情,

都要将其冷藏在液氮中送到太阳火炉中焚化,

因为那些都是人们的无心之过、无意之错,

忽然,天边传来遥远的一首歌,

那是妈妈呼唤我睡觉觉的声音,

在这寂静的京城的夜晚,

我也暂时封笔结束这首秦腔乱弹般的对话,

继续用热情的黑的夜,

拥抱者寂寞的白的天,

遗留下冰冷的烈火,

在液氮中挣扎,

而我,可以静静地躺在暖暖的床上,

静静聆听着体内的脂肪被消化的沙沙作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741272.html

上一篇:浅论人体疲劳的根源:可能是由于没有激活相应的信息输入通道!
下一篇:浅论人类欲望和情感之谜:答案或许就在【肠道菌群】即【菌脑】中
收藏 IP: 221.216.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5 17: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