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关于克隆人——不仅需要克隆人体细胞,还需要克隆肠道菌群(CZ)

已有 3334 次阅读 2013-11-11 03:2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人脑, 克隆人, 肠道菌群, 菌脑, 克隆细胞

关于克隆人——不仅需要克隆人体细胞,也还需要克隆肠道菌群(CZ)

如我前述所言,人体运行原理在于一个自洽的人体DNA操作系统所派生的体系,这是内嵌的,也是先验性的知识;而后天进入人体的肠道菌群并进而发育形成‘菌脑’的架构则是后验信息。我们有的时候说,您拥有了这个人的身,可是却得不到她的心,其主要原因就是她的肠道菌群即‘菌脑’并没有表现出同意和依从的一面。因此说,如果要真正实现克隆人的话,克隆人体细胞容易,还需要把这个人的肠道菌群也要复制给克隆体才行。当然,出于对生命的尊重,俺是不赞同这样‘玩’人类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740711.html

上一篇:人有两个大脑:情商大脑(肠道菌群,即菌脑)+智商大脑(CZ)
下一篇:菌脑作为意志和人脑作为表象的世界(CZ)
收藏 IP: 221.216.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