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科学网》不推荐,访问量也能超过500次,呵呵

已有 2373 次阅读 2013-10-27 23:5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访问量

http://bbs.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0692&do=blog&id=736336 

就是这样(上)——您不得肿瘤,谁得肿瘤?——试论肿瘤发生机制

已有 509 次阅读 2013-10-26 20:2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关键词:肿瘤 机制    推荐到群组


——这几天有空了写下一篇,主题内容是:试论肿瘤患者治疗的误区和解决方案。


CZ @ 2013.10.27 23:59:5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736652.html

上一篇:驼峰理论——胖人体内的脂肪是顶级的营养品,兼谈减肥逻辑(CZ)
下一篇:关于减肥的理论依据,应该已经有了答案——欢迎大家PK这些观点!
收藏 IP: 222.131.109.*| 热度|

4 林中祥 Majorite ljxm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