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焦土政策】卷土重来——利用【坚壁清野】策略改善亚健康(CZ)

已有 4664 次阅读 2013-10-18 07:5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亚健康

【焦土政策】卷土重来——利用【坚壁清野】策略掀起新一轮亚健康和慢病的人民战争!(CZ)

焦土政策指的是战争的时候,一方撤退时把本方的建筑设施、物资资源等自行破坏,不留给敌方使用的措施。也称作坚壁清野(来自于百度)。坚壁可以理解为让我们人体内肠壁的体系变得更强大(坚强的肠壁,呵呵),清野可以理解为把肠道里面的内容物主动地清理出去(清理到野外去,呵呵)。目前使用我们推荐的食疗促进健康方案,正好可以实现这两个目标,既能够让肠壁胃壁变得更坚强包括把胃肠道表面粘膜修复好,而且可以把肠道内容物清理出肠道,显著减轻肠道负担,改善人体健康状态。因此,我们现在可以说出本文的题目了,即可以利用【坚壁清野】策略掀起新一轮亚健康和慢病的人民战争,打造出一个健康的人体,让各类潜在的致伤因子炎性因子望洋兴叹,悻悻而归,不再危害民众健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733858.html

上一篇:关于医生、患者、疾病之间的逻辑关系(CZ)
下一篇:当你穿过保安值班门口的时候,你是离子通道中间的一个离子?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