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千万不要让肠道带病坚持工作,否则身体健康问题多多(CZ)

已有 2190 次阅读 2013-10-8 07:3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身体健康

千万不要让肠道带病坚持工作,否则身体健康问题多多(CZ)

每天的健康,从肠道健康做起。不在长假里胡吃海喝惹怒肠道,不让过多的食物把肠道塞得千疮百孔,适当吃饭七分饱,给肠道足够的休息时间和空间,那么就是万幸了,肠道会陪您走向健康长寿的彼岸。如果把肠道累病了,得了肠胃炎,肠穿孔,溃疡性结肠炎等,那么肠道会被动地报复您,无法把毒素排出体外,反而是吸收入血,那样的话,健康离您就会越来越远了。所以说,爱护肠道,管好嘴,迈开腿,人生健康快乐,将处处与您相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730973.html

上一篇:【再次向科学进军】,并再论【患者是检验医学的唯一标准】(CZ)
下一篇:到底是河在变,水在变,还是看河和水的人在变?(CZ)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2 张忆文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6: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