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标题党,别相信——肠镜检查唐朝竟然已经有了

已有 3544 次阅读 2013-10-4 08:32 |个人分类:科学观察|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饮料, 肠镜

惊叹——肠镜检查唐朝竟然已经有了(CZ)

我天朝委实伟大,唐朝大诗人王维有古诗早已证明使用饮料清肠之后的人体奇妙感觉!!!(CZ)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空山新雨后——指的是喝5包左右饮料(50克)后,两小时左右人体肠道的内容物彻底被清理干净,通过水样便就可以看得出来了。而且清肠过程异乎寻常地愉快,我自己已经多次体会过,看客中没有体验过的不要轻易和我辩论啊,否则我的反攻可能您受不了。


天气晚来秋——清肠之后,肠道犹如雨后秋天,那种感觉比北京的秋天和香山红叶还令人心旷神怡,现在正值京城秋季美景,今天又是国庆节第4天,多好的日子,多好的感觉哈。


明月松间照——此时,且看那尊贵的消化科医生手持肠镜检查的探头,打开了光源(应该是冷光源吧,我还没来得及考证呢;如果是冷光源,那真的是明月了)在患者的肠道表面打开光源,探头探脑地照耀着患者肠道内表面,肠道菌群犹如海底珊瑚群一样看着这些明月的月光,肠道内壁的皱褶也随着音乐象麦浪一样翩翩起舞,旁边播放的一定是月光奏鸣曲哈。那个没有?哦,马上下载一个撒。


清泉石上流——两小时前喝过的饮料,还仍然留有一些甜滋滋美滋滋的感觉,象小河小溪般在肠道表面缓缓流淌而过。哦,那个石头呢?不是石头,而是指的是肠道内表面就像宝石一般,是那么的令人舒坦。

古人云,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您说说这个王维童鞋,咋不就明说呢?明明唐朝已有肠镜检查美如月,何必让俺苦思索到深秋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729893.html

上一篇:晒晒我自己4个月成功减肥30斤的照片吧
下一篇:最为顶级的科学研究——绝对是艺术和美学的结合体!
收藏 IP: 123.114.167.*| 热度|

2 曹聪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