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迄今为止我最为意外的科研成果——解决了便秘、肥胖等问题(CZ)

已有 18913 次阅读 2013-10-1 10:11 |个人分类:转化医学|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亚健康, 糖尿病, 肥胖, 便秘, 三高

自88年进入复旦读书,至目前效力于军队和国家以来,已有25个年头了。回望以往我从事的生物医学研究历史,虽然也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北京市科技一等奖、发表了240余篇学术论文、获批了2项国际PCT发明专利和十余项中国发明专利(申请中的还有十余项)之外,但是始终没有哪种‘解馋’的感觉。

然而,这种情形自去年开始有所改变,到目前为止,似乎竟然成为了我迄今为止最为得意的科研成果——我们貌似竟然找到了便秘、肥胖等问题的解法,而且已经使>200余位志愿者受益!而且看来问题的核心就在于肠道——通过保护肠道菌群、保护胃肠道粘膜、加上螯合作用减少脂肪类物质以及炎性因子被肠道吸收,人体竟然可以真的进入一种近乎完美的运行状态——这就是伟大的DNA操作系统的最佳状态!

在今年我自己进行亲身体验的前提下,我们已经可将通过转化医学研究协助大家通过健康养生解决便秘、肥胖、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睡眠障碍、女性保健、解酒保肝、肠炎胃炎胃疼、改善口腔溃疡、防止口臭、解决长期慢性腹泻、肠镜检查术前清肠准备、预防骨质疏松等亚健康和慢性代谢性疾病防治问题。欢迎大家加我微信(微信号:zcgweb211),并加入QQ群(299184378),进行充分交流和PK。

BTW,今年的国庆节注定不寻常。作为一名医学科技工作者,需要有医者仁心的慈悲心怀,更需要医者仁术的妙手回春之能力。面对国内外公众,我将该成果予以公布,希望能够为众多亚健康和慢性代谢性疾病患者尤其是肠胃不适人士带来福音!


欢迎下载该PPT:便秘、肥胖等亚健康问题的成功解决及其对转化医学研究的启示.pdf


to 科学网 - 2013.09.27 张成岗 青医 便秘、肥胖等亚健康问题的成功解决及其对转化医学.pdf


CZ @ 2013.10.01 10:04:4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729309.html

上一篇:为了忘却的纪念——复旦女博士于娟:为啥是我得癌症?
下一篇:晒晒我自己4个月成功减肥30斤的照片吧
收藏 IP: 123.114.113.*| 热度|

27 杨正瓴 孙学军 陈昱 陈楷翰 黄顺谋 柏舟 余海涛 罗松 高友鹤 包大可 赵立平 陆俊茜 柳林涛 秦斌杰 刘让华 张江敏 biofans gyrdan trtr3939 luxiaobing12 seeker99 rosejump tete1997 chaijf tlw2013 ddsers ZYHD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