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欢迎推荐长期便秘患者、体重指数>30的肥胖人群:第三方解决方案

已有 3097 次阅读 2013-8-15 19:23 |个人分类:转化医学|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肥胖, 便秘, 新概念医学

如题,半年之内解决问题,依赖于全新方案,基本上都可以搞定,确保健康,恢复正常身体状态和功能,验证‘新概念医学’理论!

如果我们的新方案能够搞定便秘和肥胖等问题,那么传统医学无论中医中药西医西药应该会面临一个新的思考机会了。

CZ @ 2013.08.15 19:23:0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717115.html

上一篇:中医中药和西医西药不必争来争去——在便秘肥胖面前,哪个行?
下一篇:欢迎推荐严重肠胃炎患者:第三方解决方案
收藏 IP: 114.242.24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