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谦虚谨慎,刻苦努力,勤勉踏实,开拓创新,向“海绵学者”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已有 1560 次阅读 2020-10-19 14:3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谦虚谨慎,刻苦努力,勤勉踏实,开拓创新,向“海绵学者”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海绵学者 @ 2020.10.19 14:36:30


博览群书,博采众家之长,拓展知识宽度与广度,深化知识领域的深度,集中精力,勤奋思考,聚精会神,探索求真,完善“菌心进化论”,紧盯“动机进化论”,领会“真善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254943.html

上一篇:发展思维能力,突破认知局限,获得对于自然界的新认识,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更好地前进
下一篇:[转载]张学义科学网博客:主体间性的哲学
收藏 IP: 124.207.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6: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