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双脑模型、双脑论——没有菌脑,就没有人脑。没有人脑,就没有菌脑。

已有 779 次阅读 2020-9-16 13:1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双脑模型、双脑论——没有菌脑,就没有人脑。没有人脑,就没有菌脑。

菌脑(第二大脑)向人脑(第一大脑)的进化史,复杂、烧脑,关键里边还涉及到粒脑(第三大脑)的参与...待撰文阐释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250806.html

上一篇:[转载]中医生命科学的构思[J].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2020
下一篇:闪念常为创新源
收藏 IP: 114.242.24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