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爱菌群,爱自然,因为菌群是自然的使者,万有菌力是生命原力的化身,赋予人体饥饿感。

已有 1037 次阅读 2019-4-14 16:5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爱菌群,爱自然,因为菌群是自然的使者,万有菌力是生命原力的化身,赋予人体饥饿感。


CZ @ 2019.04.14 16:58:17


中医距离现代化只差一个字“菌”。西医距离现代化也只差一个字“爱”或者“和”。将两者结合起来看,就是“和为贵,和而不同”,万物有灵,爱菌群,爱自然。反之,(迫)害菌群,必将(迫)害自然,从而(迫)害人类自己。由此可见,我们距离真正的和平与宁静,从未如此之近!


人类,应该说只是自然界之中理解力的使者与化身——万有智力。菌群对应的是“万有菌力”。与万有引力交相呼应。


只有真正地理解了自然,才能够真正地感受到自然之美。

只有真正地理解了菌群,才能够真正地感受到菌群之美。

只有真正地理解了人类,才能够真正地感受到人类之美。


你不理解自然界,当然就看不到自然界的美好!

你不理解微生物,当然就看不到微生物的美好!

你不理解人类,当然就看不到人类的美好!


只有拥有“真善美”的内心和智慧的眼睛,我们才能够获得和大自然的“真善美”的同频共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173245.html

上一篇:[转载]生命是什么 (埃尔温·薛定谔创作的科学著作)
下一篇:[转载]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世界科学》——创新需要冒险的勇气
收藏 IP: 123.113.2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6: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