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TOS:时间操作系统——会是空间操作系统(SOS)的更高维度吗?

已有 1132 次阅读 2019-3-9 00:2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TOS:时间操作系统——会是空间操作系统(SOS)的更高维度吗?Why?


CZ @ 2019.03.09 00:27:15


菌群(和细胞),是物质在生命意义上反复重组的“魂”。

人脑,则是知识(符号逻辑)在思想和意识方面发展的“魂”。


果没有菌群,则物质无法重组。via元素逻辑(实体逻辑,实体关系)

如果没有人脑,则意识无法形成。via符号逻辑(概念逻辑,抽象逻辑)


元素(重组)逻辑和符号(重组)逻辑,均在TOS(时间操作系统)的轨道上运行,从而构成了这个色彩斑斓、灿烂无比的美丽世界与瑰丽人生。


双脑模型,越来越清晰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166501.html

上一篇:人们似乎总是在面对夕阳西下的时候,才能够浮现起无尽的思绪
下一篇:[转载]JAH新刊——《Journal of Advances in Health》(健康前沿杂志英文版)约稿
收藏 IP: 123.150.18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