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2019年工作思路:剖析痛苦之源,破解痛苦之法,发展菌心理论,全面提振中华

已有 886 次阅读 2019-1-6 08:5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9年度开始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剖析痛苦之源,破解痛苦之法,传播菌心理论,全面提振中华。


一句话,为了理解“人是什么”和“什么是人”而继续深入研究👼


为了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那么,需要弄清楚和定义好,究竟什么是美好生活呢?参考答案:无痛苦,即幸福。有愉悦,更快乐。


很显然,痛苦的人生不可能传递出满意和幸福。


只有满载健康和幸福的身心,才能向世界传递无穷的快乐和内心的愉悦。


明白了这些道理而且还能够践行之,那么,健康,美丽,幸福与安宁,即可与你共生相伴而长存,否则,祂们将会随时有可能离你而去地。


因此,努力吧,朋友,守护好自然界赋予我们每个人的“初心(菌心)”,一刻也不要让其远离和受损,我们即可长期守护健康、守护幸福、守望美丽、守望和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155546.html

上一篇:这是一个跌宕起伏的时代,一切的一切,正在历经着跌宕起伏的变迁与发展,将可能超出所有人的想象,包括你,包括我,包括他
下一篇:[转载]萧史弄玉 相传,春秋时秦穆公的爱女弄玉,她酷爱音乐,尤喜吹箫。一晚,她梦见一位英俊青年,极善吹箫,愿同她结为夫妻。
收藏 IP: 123.150.18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