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真正的成功,必有内心和平的相伴与守护,从而并不孤独

已有 931 次阅读 2019-1-3 14:3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新年寄语:真正有价值的科学研究令人心动,真正有意义的科研成果令人神往,在貌似孤独的科研道路上,能够比别人先想到、先看到、先做到,先人一步,领先一路,说明真正的科学家并不孤独,而是对于自然界真相探索的初心和憧憬成功的喜悦一直在和你作伴前行,直到走向真正的成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155104.html

上一篇:我的2019年将是回归之旅:回归科学,回归理性,回归健康,回归情感,回归本质,回归本原
下一篇:充满“灵性”的世界——神奇的精神(spirit),你究竟是谁?你来做什么?你要做什么?你要怎么做?
收藏 IP: 123.150.18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