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后续可以在 医信app 平台随时听我讲过的报告了

已有 1002 次阅读 2018-12-14 21:4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天参加“2018年北京科技新星冬季交流会”,做报告介绍“医学3.0”,同步制作了音频备用。


如果大家想听到👼张成岗研究员👼关于“饥饿源于菌群”、“慢病源于菌群”、“肠道菌群为人体编码饥饿基因”等内容,以及相应的系列新观点例如“医学3.0”、“菌心说”学说、“菌脑双心论”以及“菌脑双心一体论”和“菌心·进化论”的相关讲座(音频+课件PPT)的话,欢迎下载“医信app(Medchat)”,在“演讲台”即可随时听讲”看幻灯(课件PPT)。


不过,由于仅限于医疗卫生系统同行(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等)参加,因此需要认证,即确认是医护人员,才能够进入该平台免费学习、听讲。


按照计划,医疗卫生同行将逐渐大量使用 医信app 平台了,继续教育、医学微论文学习和发布等,也必将迎来一个新的变革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151572.html

上一篇:生命,是特定代码的有序、定向流动...貌似和钢琴、提琴、排箫的流动一样一样的
下一篇:三位一体的“美好·世界”:万有引力、万有菌力、万有智力
收藏 IP: 123.150.18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