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谁能够借给我一斤“电子”?

已有 959 次阅读 2018-11-14 08:2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关于“电子”的智力挑战赛(张成岗👼菌心学说,2018.11.14)题目:我的“电子”不够了,谁能够借给我一些?不多不多,一、两斤就行[偷笑][偷笑][偷笑]试问:此类问题,应答如何回答?答案可包括这个问题本身(需要物理+化学综合知识)以及出这个题目的“动机”。可包括这些数量的电子所对应的电量(电势、电位)以及所对应的原子核的数量(质量+重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146143.html

上一篇:愚者千虑,必有一得——关于“电子”的争夺战,竟然会是人类欲望的起源!
下一篇:厚积薄发——惟以厚积,方可薄发。如无千百年之积淀,断无颠覆之创新。
收藏 IP: 114.242.25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