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最愉快的时光,是和医学同行的学术交流过程中的相互启发,感受到学科的发展和科学的进步。

已有 1106 次阅读 2018-11-8 22:5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最愉快的时光,是和医学同行的学术交流过程中的相互启发,感受到学科的发展和科学的进步。


IMG_20181108_111929.jpg



百度参考——SAC/TC136 全国医用临床检验实验室和体外诊断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3-7-23 | 编辑: 小桔灯网 | 查看: 3053 | 评论: 0

摘要 : SAC: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Standardiz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 TC:下属技术委员会(Technical Committee) SAC/TC136 全国医用临床检验实验室和体外诊断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主要负责全国医用临床检 ...

SAC: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Standardiz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

TC:下属技术委员会(Technical Committee)

SAC/TC136 全国医用临床检验实验室和体外诊断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主要负责全国医用临床检验实验室质量管理,参考系统、体外诊断产品领域标准化工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145275.html

上一篇:基于科学逻辑+临床实证的“医学3.0”即将开始实质性试运行!
下一篇:物质如何识别自身?
收藏 IP: 114.243.7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7: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