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欢迎报考张成岗研究员实验室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挑战“超智力”

已有 1467 次阅读 2018-9-28 11:5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欢迎报考我们实验室硕士、博士研究生,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或军事心理认知专业,研究方向:肠道菌群与慢病或菌心说或电磁辐射损伤防护。


——11、军事科学院的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及其他信息还可以在哪里获取?



登陆 http://yz.chsi.com.cn,点击院校库,在地区一栏中选择北京,在院校菜单中查找点击军事科学院,在军事科学院页面中查看信息公告。


欢迎对于以下研究方向感兴趣的青年学子报考我们实验室研究生(硕士+博士)::肠道菌群与慢病防控和健康管理;肠脑轴(肠道与大脑的交叉对话);电磁辐射的生物损伤效应与医学防护;心理认知(研究人体心理与情绪的调控技术,以及认知能力评价和提升技术);生物信息学(尤其是肠道菌群与宿主之间交叉对话的DNA调控机制);氧化还原与生命起源和进化(含氢气的生物效应和氢分子医学研究方向);以及其他颠覆性、前沿性、黑科技研究方向——例如一个“物质团”如何自我控制(实现自组织能力)、如何以及为什么要被另外一个“物质团”控制、以及如何“逃逸”这种“被控制”...(欢迎添加我微信号 junxinxueshuo 联系,注明考研咨询,尤其欢迎挑战“超智力”的科研思维模式)


张成岗👼菌心学说+菌脑双心论,2018.9.28


近十年以来,我们实验室获得了长足发展,在敢啃硬骨头、创立新学说、提出新理论、医学新实践、挑战人体生理心理极限等方面,陆续获得了一批突破性进展,接下来将进一步加码努力,下一个争取解决的(医学)科学难题将是力争减少“饥饿”压力问题。具体地,我们的研究虽然能够消除饥饿感(饥饿源于菌群,控制肠道菌群即可控制人体饥饿感),但是却并不能解决饥饿问题(人体营养来源)。换言之,人们对于饥饿感的担心和恐惧虽然已经能够逐渐变得可控了,对于和曾经和我一样的胖友虽然是个福音,但是通过柔性辟谷技术自然而然地消耗掉多余的库存糖原和库存脂肪之后,体重生理性下降到正常范围了,总是还需要吃饭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实验室的努力方向,则将可能是启动新的研究计划,争取能够将太阳能/:sun直接或者间接地转换为人体能量,这样的话,即可在已经初步解决“饥饿感”的情况下,更进一步地有助于解决“饥饿”问题了,如此一来,几千年困扰人类生存与发展的“饥饿”难题,不就有可能迎刃而解了吗?[拳头][拳头][拳头]努力奋斗/:,@f[奋斗][奋斗]要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握手][握手][握手]自勉并与我们实验室研究生共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137524.html

上一篇:打油诗——肠道菌群健康是人体健康的关键有感
下一篇:三位一体之自然合理结构——身体(生理)+肠道菌群(心理)+大脑(神经认知)
收藏 IP: 61.148.245.*| 热度|

1 宁利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