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谁在导演这场戏——关于自然界存在的逻辑,以下命题是否有道理?

已有 1580 次阅读 2018-6-12 08:1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关于自然界和一切的存在的逻辑,看一下下面的命题,是否有道理呢?


张成岗[玫瑰]菌心学说+菌脑双心论,2018.6.12


自然界和一切(包括人类自身)的存在是有趣的——而不是无趣的。


自然界和一切(包括人类自身)的存在是有意思的——而不是没有意思的。


自然界和一切(包括人类自身)的存在是有意义的——而不是没有意义的。


自然界和一切(包括人类自身)的存在是有意识的——而不是没有意识的。


自然界和一切(包括人类自身)的存在是有意志的——而不是没有意志的。


自然界和一切(包括人类自身)的存在是有道理的——而不是没有道理的。


那么,既然如此的话,究竟自然界和一切(包括人类自身)的存在,以及存在的一切,会是什么样的有趣性、有意义、有意识、有意志、有道理的呢?


操作这一切的背后的看不见的手,除过“社会操作系统(SOS)”之外,还能够是谁呢?其本身的动机、目的、意义、意识和意志,又会是什么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118531.html

上一篇:正确基于正确,错误源于错误
下一篇:了解“菌脑双心论”有利于清澈人生
收藏 IP: 114.242.24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