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张成岗之问——中国做好引领世界的准备了吗?

已有 1236 次阅读 2017-3-15 09:5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张成岗之问——中国做好引领世界的准备了吗?


这是一个十分复杂的问题,因为包括在多个领域、多个方向、多个方面的思考。最重要的是思想、文化、哲学体系,而不仅仅只是科学、技术、工程、组织、管理等。


我们将不断地、反复地、长期地思考这个问题,并且通过大量身先士卒、鞠躬尽瘁、言行一致、知行合一之毕生努力与精力,期望能够逐渐给出“Yes, we are ready!”之答案,从而体现“此生没有白来过”之人生价值!


张成岗 @ 2017.03.15 09:50:5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039531.html

上一篇:(科研之)兴趣,就是去不断地制造和创造值得你终生去追求的思考
下一篇:何处是心的归途?
收藏 IP: 103.19.64.*| 热度|

1 gaoshannank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