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微博】老天爷给北京的两会送来了厚重的大礼包

已有 3204 次阅读 2013-3-7 15:07 |个人分类:博客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老天爷, 大礼包

       十分钟前,腾讯网跳出一个小窗口,见下图:


                 


    周六上午,也就是后天上午,八级大风携带着浮尘扬沙给北京1千8百万居民、给北京正在召开两会的3千名代表送来一份厚重的大礼包!这是大自然对只顾鸡的屁增长,藐视人类生存环境颁发的一次科技进步二等奖!

    强烈呼吁两会代表,我们不要带血的、带沙的、带雾的、带霾的经济增长,我们要的是碧空蓝天、山清水秀的美丽中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668036.html

上一篇:对教育部2012年高校学科评估结果的几点看法
下一篇:透露一下名牌大学新任校长的本科学历又何妨呢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13 蔣勁松 赵美娣 曹聪 陈小润 魏东平 陈安 李伟钢 陈冬生 李宇斌 anran123 kexuegzz zzjtcm 小木虫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