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2012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路过家门口

已有 3887 次阅读 2012-11-25 12:04 |个人分类:图片百科|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北京国际马拉松

    今天早上8点半,2012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枪声打响,3万名选手从天安门出发,开始了他们的马拉松征程。针对本月18号广州马拉松选手晕倒猝死一事,北京马拉松组委会在赛事医疗急救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沿马拉松路线每5公里设立一个固定医疗点,医疗点前50米有明显的标志。

    家门口恰好被选为一个医疗点,出门办事遇到交通管制了,顺手就拍了几张照片。

 

 

一个小伙子一身短打潇洒地冲过来了,祝他取得好成绩!

 

 

后面2个小伙子也紧追不舍。路边摆放了许多饮料、矿泉水,众多志愿者站立旁边。

 

 

警察、武警加城管一个不少

 

慈善家李春平先生捐助的急救车随时待命
 
    李春平先生以平均每天30,000元的速度向各类需要救助的人捐赠,捐款总数累计已超过2.8亿元。他因此被誉为“百年慈善第一人”,也是被中国红十字会授予“慈善家”荣誉的第一人。当然,他的传奇人生也被人津津乐道。
 

         

    回到家,隔着窗户拍了一张。从照片上看到,大批选手已陆续到来。再跑3-4公里,他们就抵达本次马拉松比赛的终点——鸟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636016.html

上一篇:程代展老师是真火了
下一篇:中国有点好,丫就抑郁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7 李学宽 吕喆 曹聪 迟菲 张玉秀 李宇斌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