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交大学生太湖遇难,驾驶员拒绝搜救 精选

已有 7327 次阅读 2012-4-7 09:46 |个人分类:博客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上海交大学生, 太湖惨剧

   三天清明节假期期间,在太湖上发生了一幕悲剧。4月4日下午在苏州太湖三山岛附近水域,一艘快艇撞上两艘货船间的拖拽缆绳,导致2人死亡、2人落水失踪、4人受伤。
 
   经确认,2名死亡者中1人为上海交大学生,1人为女领队;2名落水失踪者均为上海交大学生;4名受伤者,3人为上海交大学生,1人为快艇驾驶员。目前2位失踪者的尸体也已找到。
 
   在这次惨剧中,上海交大有3名学生遇难,3名学生受伤,可谓损失惨重,令人痛心!刚才浏览了一下上海交大的校园网,很纳闷,这么大的惨剧,在校园网上没有看到哪怕只言片语的报道。
 
 

  
   另外,早上看到一段太湖惨剧目击者拍下的视频。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由于快艇驾驶员泯灭良心拒绝搜救,是导致2名落水大学生死亡的主要原因!
 
 
[flash]http://v.ifeng.com/include/exterior.swf?AutoPlay=false&guid=8702c19b-f5f4-49d3-a9e5-36a174779f8c&fromweb=ZHVPlayer[/flash]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556310.html

上一篇:各大高校工科男身价大比拼
下一篇:中国版的“搞笑诺贝尔奖”横空出世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36 蒋继平 李学宽 蒋迅 邓旭坤 胡关虎 陈安 温景嵩 任胜利 周洪 张伟 党矗 崔小云 张玉秀 覃开蓉 周胡 曹聪 杨秀海 陈龙珠 王春艳 谢志刚 刘鹰翔 张焱 杨学祥 仇文利 曹广福 张亮生 李宇斌 zzjtcm liu0328 yunmu xiaoxiantao xiaxiaoxue86 Majorite cliffou bridgeneer xqhuang

发表评论 评论 (7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