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祝贺“天宫”与“神舟八号”首次交汇对接圆满成功

已有 3049 次阅读 2011-11-3 06:39 |个人分类:博客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天宫一号, 神舟八号, 交会对接

   祝贺“天宫”与“神舟八号”首次交汇对接圆满成功,使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三个掌握空间飞行器交会对接能力航天大国!
 
[flash]http://share.vrs.sohu.com/472569/v.swf&autoplay=false[/flash]
 
 

 

     一派胡言!科技要发展,政治体制当然也要改革。但非要把天宫对接和普世价值联系在一起就有点别有用心了

@wuliucun  田奇庄:今晚,有多少国人关心天宫对接 - 对接如今是一个比较热的词,但大家真正关心的不是冰冷的机械对接,而是中国国情什么时候与普世价值对接。放着这件最要紧的对接不做,投入巨资表演太空对接于事无补。http://t.cn/S7rSFR 转发(645)|评论(43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504000.html

上一篇:中国国际地位(2011年)PK 中国国际地位(1945年)
下一篇:中国——一个名副其实的病人大国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6 钟炳 刘艳红 陈小润 曾新林 赵美娣 tuner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