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最后一个开国上将——吕正操

已有 4471 次阅读 2009-10-14 22:04 |个人分类:图片百科|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开国上将中的最后一人,一百零六岁高龄的吕正操将军与2009年10月13日14时45分去世。

    两个多月前,也就是7月21号,在我的一篇博文【河北之行【二】——感受白洋淀】,曾贴出一张吕将军和他夫人刘沙女士的照片。

 

抗日名将吕正操将军,曾在河北生活战斗了十年。他的足迹遍及河北的山山水水。

河北抗战的旗帜吕正操

      历经风雨,百年传奇,吕正操司令千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262415.html

上一篇:9所高校将建立中国版“常春藤联盟”?
下一篇:全运会在俺家乡隆重举行
收藏 IP: .*| 热度|

1 吕喆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