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梦半醒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高铁杠

博文

绿博园林静悄悄

已有 2539 次阅读 2017-5-5 16:21 |个人分类:美丽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沙尘暴, style, 天气, 旅游景点, 南湖公园

武清绿博园坐落在南湖公园,是天津一个较好的旅游景点,园区湖光倒影,绿草依依,全国各地园林景观鳞次栉比,景色宜人。

就像天津所有的公园一样,进入南湖景区,游人免费,再进入绿博园,则要付35元门票费。闲暇之余,如果遇到好天气,这里还是值得一游。

青年节不想遇到沙尘暴,不过游园兴致未减,五月的天气还是温暖适宜,游人虽稀,倒也清静自然,应该还是很有趣味的一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598-1053175.html

上一篇:沙尘下的绿博园
下一篇:美丽芍药
收藏 IP: 42.80.205.*| 热度|

2 李学宽 信忠保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