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人大-----王大师-----贪腐人性收官年?

已有 1600 次阅读 2015-7-17 09:19 |个人分类:科学精神|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从标题之间没有逻辑关系的虚线中,想说明历史的时间维度和事件关系。早听说人大招生案 领导不可能置身事外。顾忌影响,所以处理时考虑到这些因素,采取了政治策略和文化策略。对王林的处理同样采用了心理策略,从意识层面降低王的防控阈限,毁灭之前就让他先疯狂。处于风口之上的恶人,恐惧,掩饰 暴露,打草惊蛇之后,显然大师屡屡剑走偏锋,侥幸、麻痹、作茧自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906077.html

上一篇:爆点----解开文化遮羞布----人性高尚的终结?
下一篇:人大校长处理公布时间玄机
收藏 IP: 60.170.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