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不动产登记要干嘛?

已有 2414 次阅读 2015-3-1 16:18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不动产登记就是摸家底,一旦信息登记,信息风险就出来了。按图索骥,追问你的财产合法性问题,问题来了,中国有财产不外露的防备心理,古代就有把财产放在地下,现代有财产海外转移。很多人把钱留在自己隐蔽处,但都没有掩住。财产登记之后,房屋税就开始了。国家通过财产来源追责,防腐,有利于稳定物价,防止吵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871015.html

上一篇:可以支撑一个民族的信仰有吗?
下一篇:新常态核心是人没有焦虑感
收藏 IP: 122.83.7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2: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