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提质增效关键在于系统升级

已有 2078 次阅读 2019-5-29 14:28 |个人分类:他山之石|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金课,故名思意,是指质量高对学生有用十分珍贵的课。好的课程一定是有启发的课,需要教师认真备课。这需要付出很多心血和劳动,金课,是学生珍惜的课。视课程如粪土的学生,该如何珍惜课程,这些都是问题。金课,是教师、学生、评价体系、保障体系集体升级,系统才会产生出高质量的课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1181845.html

上一篇:好累
下一篇:就混成这个样
收藏 IP: 218.22.105.*| 热度|

1 hmao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