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我胆小

已有 1681 次阅读 2017-3-2 13:3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时刻生活在导弹秒杀的恐惧中,犹太民族为求得生存权利贡献出全部智慧,被圈养的科学家怎么就搞出杀人武器成为帮凶,于是在技术面前胆小屈服了,把假想视为随时可能发生的现实,扪心自问,你有啥,没啥你怕啥。一条贱命值得杞人忧天吗?那么多社会精英才怕的悲剧,你一个一无所有的人怕啥。社会运行抛弃那些固守价值观老实人,怕死,光脚和穿鞋的都怕,既然都怕,有点尊严地呐喊,东风吹 战鼓擂 这个年头谁怕谁?我小,因为不相信人可以愚蠢到到处找死的节奏,太疯狂了。人性的退化,让我回到血性的思维模式和不信语言会传导屁话的功能。我胆小 因为还保持人类文明基因,我胆小因为我被教化变得友善。内心被激活的善良都不会心无敬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1037080.html

上一篇:社会运行是人的意志集成
下一篇:科研是乱想
收藏 IP: 112.26.76.*| 热度|

2 岳雷 zhu671106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