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寻踪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evergu Brain and Mind

博文

华人医生枪杀耶鲁印度同事的一些报道(更新) 精选

已有 13466 次阅读 2010-4-28 11:21 |个人分类:新闻评述|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登载了一则新闻:耶鲁华人医生枪杀印裔前同事 疑工作时结下冤仇

今天又陆续看到关于这起枪杀事件的报道,并有王立山的朋友和曾经同事写的网文。这一悲剧已经过去几天,现在亚特兰大的华人以及留学生正在用实际行动帮助王立山的家庭,并建立捐款账户,在海外论坛到处可见号召大家捐款的网文。

之所以转载这几篇文章,主要是王立山和我们许多出国留学人员有相似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同济大学本科毕业,中科院遗传所硕士,后到美国实验室工作,在此期间又拿了北卡的一硕士学位。经过自己努力,通过美国医生资格考试。我们有理由认为他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要知道在美国考取临床医生要付出多大的努力,而他已经年尽40岁。可是,偏偏在这个苦尽甘来、美国梦就要实现的时候,在做住院医生的过程中,由于自己失职或其他原因,发生了和同事之间的矛盾,后被院方解雇。失业在家,有3个孩子,老婆一直没有工作,雪上加霜还患了乳腺癌。正如他的朋友所说,我们无法知道他的内心经过多少挣扎,还是精神有点问题。最终,悲剧发生了,两个家庭毁掉了。当然,所有的压力都不能作为剥夺别人生命的理由。但是,这个悲剧给我们许许多多留学者留下了很多对海外生活的思考。

作为像他有一样经历的移民,我们都知道在美国会有多少辛酸,那种孤独,那种压力;那种希望,那种梦想。

不亲身经历,谁能知道。

有点像把一棵已长成的树,移到了异乡。那肯定伤去许多根叶,它还能枝叶茂盛吗?

又有谁知道!

王立山真实的悲剧(转载自海外网站)

悲剧还在延续



(当我落下沉重的笔,写下这个题目,我不由地把近几天喧嚣于网络有关王立山医生枪
杀曾经同事的新闻和评论重新在脑海里进行整理和思考,真真假假,几乎有太多的人把
王立山描述为一个十恶不赦的杀人凶手,他破坏了中国人在海外的形象,他亲手断送了
两个家庭,他让妻子失去了丈夫,他让孩子失去了父亲……但在走近了王立山朋友、同
学和亲人后,我不得不要大声喊出来:王立山不是一个加害社会的人,他只是我们生活
周围的一个普通人,一个心理和行为偏离正常社会价值观的丈夫、父亲、儿子......从
另一个层面上来说,王立山本人其实也是一个“受害者”。

本系列报道消息来源来自王立山的同学、朋友、亲人和老师等了解和关心王立山的人,
其中的细节未加以严格核实,不具有法律效应,任何媒体转载时,严禁加以增减任何文
字或照片等内容)

当王立山在康州因为涉嫌枪杀印度裔前同事遭到当地警方逮捕后,身患癌症的太太正在
家期盼着丈夫的归来,三个未成年的孩子还在等待着他们爱戴的和酷爱他们的好爸爸回
家,可来自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亚特兰大部门的不速记者敲开了王立山租住的那片
多民族混居的公寓,把这个噩耗告知了他们,使等待丈夫回家的妻子一下失去了控制,
进入了癫狂的状态。

走进王立山的家,简直可以用触目惊心来形容。眼前是一个怎样的家啊,如果说是家徒
四壁一点不为过。这是一个来美15年、在美国成为占人群1%都不到的医生的家,这是一
个有着省吃俭用传统习惯的中国人的家,这是一个热爱生活、任何时候都希望融入美国
社会的普通人的家,冲击眼球的是:家里没有任何可以称之为“家具”的家具,甚至连
床垫都没有,全家人每天就睡在地板上,家里没有电话,没有网络,没有可供孩子写作
业的桌椅板凳。已经高中10年级的大儿子,趴在地板上写作业,如果需要用电脑,就到
附近的图书馆上网完成自己的功课;厨房、客厅甚至是卧室里,到处摆放着日常生活用
品。当别人的孩子躺在爸爸妈妈怀里撒娇恣意浪费父母的感情和金钱的时候,天真无邪
的小儿子和女儿仍然问憔悴的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回来?

由于没有电话,无法联系到王立山的家庭,当亚特兰大中国人社团有关人员找到这片小
区唯一的出租公寓的时候,王太太带着怀疑的眼光打开了门,上述的乱象,让所有在场
的中国人都痛楚惊诧不已,已经知道爸爸出事消息的大儿子,在一旁地板上默默地写着
自己的作业,而王太太一下陷入了痛极薄发的精神状况,在孩子面前一直压抑了多时的
苦楚,在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们面前顿时爆发了,失声痛哭,但由于担心里间小儿子和
女儿听到哭声,一直让痛哭压抑至无声,哭到伤心处,王太太趴到了来访者的肩头,当
丈夫的肩头无法依靠的时候,海外中国人成了全家赖以生存的希望来源。

王太太刚完成放疗和化疗,身体还很虚弱,由于没有医疗保险,从三月份开始,就停止
了自己癌症的随诊,此时的她,已经心灰意冷,如果不是有孩子的羁绊,我们无法判定
她会对自己选择怎样的了断,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希望这几个无辜的孩子,不要
再一次遭受失去父母之爱的打击。坐在地板上,所有来访者都紧急行动起来,大家进行
了具体分工,希望在最大程度上能够帮助王立山残存的家。

以亚特兰大中国商会、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会,IT协会、专业
人士协会、四川同乡会、东北同乡会、齐鲁协会、湖南同乡会等社团发起的救助行动已
经开始,几个社团的负责人已于当地时间四月27日探望和慰问了王立山的妻子。经协商
,由亚特兰大中国商会、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IT协会、亚特兰大华人笔会、同济医
学院海外校友会等团体的代表组成了援助王立山子女生活教育基金委员会,并设立了专
门账号,开始接受捐款,首批捐款已经开始到位并运作,具体人开始了安装电话、网络
以帮助孩子学习和对外交流,联系免费食物券和免费医疗来维系家庭生活,孩子接送以
及其它事宜也紧锣密鼓地安排了下去,目前,全家最迫切的需要是:资金的支持!因为
,未来的生活和法律程序,都需要钱的资助。为此,我们呼吁,有爱心的中国人和任何
其他族裔人群和社团,请你们伸出援助之手,救这个在暴风雨中岌岌可危的小家,让孩
子和家人能够尽可能和我们一起,享受一份幸福的阳光。

捐款抬头请写:SINO-USA,注明For Wang Family,支票请寄地址:

PO Box 11803, Atlanta, GA 30355

如用信用卡支付点击链接

https://www. paypal.com/ cgi-bin/webscr? cmd=_s-xclick&hosted_button_ id=
JWC5RSTBSTLJG

(感谢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会提供信息,同时一并感谢所有提供信息的朋友和同仁)

 王立山状告纽约医院涉嫌歧视的法律文件:http://www.scribd.com/doc/30638058/DrWangComplaint

耶鲁医生遭前华人同事枪杀:凶手照片曝光(组图) 侨报

 

  被害人杜尔,34岁,是一名印度裔医生。图为凶案发生后警方将杜尔的尸体移走。美联社▲

  44岁的中国公民王励山(Lishan Wang,音译)来自北京,疑与被害者曾在工作中结下冤仇而起杀机。 美联社▲

  【纽约综合讯】在耶鲁大学医学院工作的一名医生,周一上午被他的一名前中国同事枪杀于康州住所的停车场。康州警方表示,这起凶杀案可能与两人在纽约一家医院工作时引发的纠纷有关系。

  康州警方表示,这起凶杀案可能与两人在纽约一家医院工作时引发的纠纷有关。

  警方表示,死者是34岁的杜尔医生(Vajinder Toor),他是耶鲁大学医学院的一名博士后。这起致命射击案并不是随机的开枪事件,而是有预谋的。

  事发后,警方羁押了一名嫌犯,他是一名中国公民。

  据当地媒体称,这名中国人名叫王励山(Lishan Wang,音译),今年44岁,来自北京。警方已确定这是一起单人作案事件,并不涉及其他任何人。

  停车场行凶 连开数枪

  调查人员及目击者表示,星期一上午8时,杜尔在距耶路校园数英里远的自家公寓的停车场取车,冷不防被躲在一旁的王励山开了数枪。杜尔的妻子听到停车场处传来枪声,便急匆匆赶了过去,发现了持枪的王励山,丈夫则已倒在血泊中。怀孕已有5个月杜尔的妻子并不认识王励山,厉声责问王励山到底在干什么。王励山调转枪口,向杜尔的妻子开了枪。杜尔的妻子急忙躲到一辆车子后面,才逃过一劫,没有受到伤害。

  王励山作案后,开车逃离现场。杜尔的邻居随后对在现场对杜尔进行了急救,无奈杜尔伤势太重,已当场死亡。

  当地警方根据目击证人提供的凶嫌人物特征和车辆信息,在案发不远处的一个十字路口将王励山的车子截停,并将他拘押。王励山将被指控谋杀罪和企图谋杀罪。因不能交出200万元的保释金而被继续拘押,直至下次开庭。

  两人曾共事 工作中结仇

  在杜尔到耶路大学医学院工作之前,曾在纽约布碌仑的金斯布鲁克犹太医学中心工作。

  据那里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王励山也曾在那里工作,王当时在加护病房工作。几年前,曾发生一件事。当天王当班,但在几个小时中却不见王的影子。杜尔当时相当生气,当众训斥了王,王很觉得没有面子,也当众对杜尔发出了威胁。

  康州警方正根据杜尔妻子提供线索进行调查,查证杜尔与王在纽约工作时发生的争执是否最终导致了星期一的致命枪击案。“我们只能作一个假设,即受害者和行凶者曾在以前共同工作的纽约医院里互相看不顺眼。

  难控情绪 2008年被停职

  纽约布碌仑的金斯布鲁克犹太医学中心2008年5月22日将王励山停职,但还给他发薪水,理由是王励山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随后医院给王励山发出一封公函,说医院决意将他解雇。

  2008年7月,王励山被医院解雇。他的最后一个住址在乔治亚州。

  耶鲁人心不稳 警方安抚

  杜尔虽在耶鲁大学医学院工作,但案子跟耶鲁没有直接的关联。尽管如此,案子还是搅得耶鲁师生人心不稳。事发后,当地警方向耶鲁师生发出了电子邮件,安抚大家说这次案子并不是随机的,与耶鲁大学没有任何关系,叫大家不要担心。

  耶鲁校园去年曾发生过华裔女生李安妮(Annie Lee)被杀血案,闹得整个校园人心惶惶。

网友叙述枪杀印度医生的凶嫌:我所知道的王立山 人在北美论坛


我所知道的Lishan Wang

昨天我在网上看到一个Lishan Wang作为杀人犯嫌疑犯被逮捕,从下面的相片我基本认出了他,我万分希望那只是一个同名同姓,而且长得相似的人,我知道那好像不可能,但还是希望。而今天早上就接到了记者打来的电话,那就基本确定就是他了。

我不知道记者是用什么办法得到我的电话,因为我已经有很长时间跟他没有联系了,自从他match 上医生以后。

在电话里我只是说我的英语不够谈论这件事,这是实话。我最怕的就是那帮记者添油加醋,或则错误的理解了我,从而进一步伤害了他和他的家人。

我首先是震惊,立刻就感到万分心痛,为他和他家人,特别是他的孩子,他的大儿子聪明,又有几分调皮,我极喜欢,因为那叫我想起了我小的时候。

接下来我就有点不知道怎么想了。

在有二,三年里,我是他的好朋友,他帮助过我,我在他家里住过,吃过好多次饭,而我那时只不过是一个穷学生。只是在很偶然的情况下认识了他。

当他match上医生以后,我真正是十分为他高兴,而且有点佩服他,那是许多在这里中国人的美国梦,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他曾经跟我抱怨,在这里他不过是一个技术员,成天的工作就是洗瓶瓶罐罐,总是面对别人的冷眼。我想这一下他总算是好了,熬出头了,将来能够扬眉吐气,挣大钱了。

可谁能想到,结果竟是这样!

他是武汉同济的本科,后来在北京读硕士,毕业后在中科院遗传所,然后在美国北卡又拿到了硕士,没有读PHD是因为钱,他已经有了孩子,太太又没有出去工作,那时的PHD好像只有一万多。

后来在休士顿的M.D.ANDERSON,然后又去了SAN. ANTONIO的医疗中心,那还是因为钱,那里给他的薪水要高一些,他那时有了第二个孩子。

然后就去了纽约做住院医。

他来自福建的一个小地方,家庭情况不是很好,完全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的,这一定是十分艰难。

他曾经告诉我,他在家乡小有名气,亲友都以他为荣,他们那里知道人在美国的无比艰辛!

我所知道的许许多多人都跟他走的一样的路,我难以理解的是,为什么他就没有能够走下来。

我知道他一直想考医生,他曾经说过要我帮他补习物理,付我钱。我拒绝了,第一,我认为自己恐怕不够资格;第二,我琢磨着他是不是想帮帮我。

我知道他一直为钱所苦,后来又有了第三个孩子,太太就更不能工作了,在SAN. ANTONIO时,薪水不过四万多,住院医也不会很高。

从新闻报道上看,他已经被解雇一年多了,这对他的打击肯定是极大。

我想的只是,如果他不去想当那个医生,困难会困难一些,基本生活还是没有问题,这种事情就不会发生。

当然,我并没有一点点指责他的意思,想多挣钱,想出人头地是人之常情。

说穿了,他只不过是我们中的一员。

我不是心理学家,不知道怎么找原因;我也不是记者,不想去发掘什么新闻。
我只是他的一个好朋友。我认为他也是这样的想,不然记者就不会知道我的电话。

在我的眼里,他跟其他的人,跟我,都没有什么很大的不同。要说跟我有什么不同,那就是他比我有更强的进取心。

如果他真的做了那事,那他的变化就大极了。

刚刚他们给我找了一个说中文的记者,于是我就知道,他太太得了乳腺癌,父亲得了肺癌。

我现在就更不知道说什么了。

作为像他有一样经历的移民,我们都知道在美国会有多少辛酸,那种孤独,那种压力;那种希望,那种梦想。

不亲身经历,谁能知道。

有点像把一棵已长成的树,移到了异乡。那肯定伤去许多根叶,它还能枝叶茂盛吗?

又有谁知道!

他现在只是嫌疑犯,我不想多说什么,也不能多说什么。

我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怎么能够帮帮他和他的家人,我毕竟是他的好朋友。
这是一件无法否认的事情。

我同情和理解王医生 (来源文学城,作者passed)



N年前我也做过住院医生,深深的体会王医生的处境。当年我差一点干出比王医生更惊人的举动。不过最后还是渡过难关,笑到最后。以后有空再慢慢道来。
先说说KINGSBROOK JEWISH MEDICAL CENTER,也就是王医生做住院医生的医院。
当年我曾经到那个医院面试过,也差点选了它做住院医生。
KINGSBROOK JEWISH MEDICAL CENTER位于BROOKLYN的中心,是BROOKLYN 环境最差的区域之一,以创伤为主,大概是NYC里面唯一一个有内科住院医生program而没有medical student的医院。这个program每年找十多个住院医生,基本上都是prematch.原来不知道原因,后来才明白。
他们每年发出大概300多面试邀请。当年我把它排在好像是第五还是第六个面试医院。面试时间安排在上午10点钟。由于有了前面几个面试的经验,以为都是差不多,就没有再多做什么准备,和其他面试一样,带好材料提前30分钟到场。
坐门口的秘书验明身份之后把所有的candidates待到office的门口走廊,注意,是走廊,那里有几把椅子给我们做。
时间一分一分中的过去,一直等到12点,没有人告诉几点钟开始,问秘书也不知道。
等到12点半,秘书们出去买lunch回来,经过的时候把我们10几个人看的口水直流。从9点半到1点钟,大家就这么干坐着,连水都没有,有不敢离开,有几个印巴的医生带了spring water,问了他们才知道原来他们早就从别人那里知道这里的面试就是这样的,所以他们倒是有备而来。
大概在将近1点的时候有两个印巴的attending 过来,后来才知道一个是program director, 另外一个是ICU director. 面试开始了。
奇怪的面试。
没有任何greeting,开场白很直接:anybody looking for fellowship? If you do, you can leave now. OMG!
一个一个的叫进去里面的一个小会议室面试。没有一个人的面试超过3分钟。我面试了2分钟,被问了一个医学问题,没有给时间和机会提问,直接告诉我now you can go outside and wait for tour.面试的2分钟有1分钟是其中一个attending回电话骂人,我猜想是骂resident,很难听。
接近2点结束面试,没有水喝。面试的attendings 没有任何笑脸,后来大家都认为他们在interview的言语举动very rude!不信大家可以到usmleforum看看在那里面试过的人给的评价。我几年来还经常看看,大家的评价还是那样。
Hospital tour,由一个印度的chief resident带着。我们问它对这个program 的评价如何, Chief resident 回答:better than nothing.
Very interesting answer.
到ICU的时候,在门口远远听到有人在训斥。光听声音还以为是街头混混骂人。门打开,原来是attending在骂resident.
大概3点,hospital tour 结束,除了几个带矿泉水的,其他人都舞着肚子----赶紧遭地方填肚子。
2天后,接到秘书的电话,问是否接受prematch,摸摸肚子,胃好像还有点痛,更重要的是手中已经有了其他的选着,毅然的拒绝了。
我明白为什么没有学生愿意选那里做internship。KBJMC是我去过近20个programs,也是我所听说过的唯一一个住院医生只能穿短白大衣的医院----一般是学生才穿短的。
别的医院都尽量让candidate和他们的resident 谈谈,KBJMC是唯一一个不让接触resident的!
后来才知道KBJMC真的是only better than nothing!
很幸运没有被逼到选它。
但是后来在做resident的program 也被印巴peers害的几乎干出比王医生更惊人的举动,留待下会分解。


曾经和王立山医生一个实验室工作过

MITBBS 发信人: rederin (redhat), 信区: MedicalCareer

今天晚上才知道王立山医生的事,很震惊, 曾经和他在一个实验室工作过,他那时是
postdoc, 我还是学生。 印象中他和大家处的都可以,说话很平和,问他什么问题也没
什么架子。记得我有一学期经常搭他的车回家, 他也不计较什么。总之不是性情怪异
的人更和mentally or emotionally unstable 不沾边。王医生有埋怨不喜欢他的课题
,但是也没有和老板正面很大的冲突。王医生离开我们实验室后, 联系就很少了,但是
还断断续续知道他的一些消息。我印象最深最佩服的就是他在考版中的执着,我当时听
说他要考,心里还打问号,因为他的年龄 和没有临场经验。期间他得过椎间盘突出,
后来家里第三个孩子出生,好像还因为考版被后来的老板fired. 他当时压力一定很大
,因为他是家里的唯一bread earner.还听说过他和太太吵架的事。还好他当年就match
上,前后也就2-3年时间。他到纽约做住院医期间,他的太太则留在德州照看3个孩子。
我还记得有一次在教会碰倒他太太带着漂亮可爱的小女儿, 心里还想她终于快守的云
开见月明。

后来听到有关他的消息也很吃惊,一个是他的太太得了乳腺癌,另一个就是他被
program踢了出来。 可以想想,后一件事对他和他的家庭打击之大。感觉命运太捉弄他
和他的家人。我不清楚王医生是怎么和印度人接下梁子, 但是不明白为什么那家
program就不能仁慈哪怕一点点,有没有什莫天大的错误,即便踢了出来,也不要把人
逼上绝路。真的是非常非常同情他和他的家人, 尤其是他的太太,我曾经和她家住同
一个apartment,知道她的不容易。真不知道她如何熬过这一段,真不知道他的三个孩子
怎么样。 不管王立山医生对错,希望我们CMG们都能帮他的家里人一把。

 

 


纽约总领馆与王立山通电话 王立山自述受歧视始末 综合新闻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27日就王立山涉嫌枪杀印度裔前同事一案,与康州警方取得联络,确认了他的中国公民身分,循官方管道了解案情,侨务领事还与在押的王立山通了电话,告知他所享有的聘请律师和领事保护的权利。中领馆同时要求警方保障王立山作为嫌犯所享有的相关合法权益。

中国驻纽约代总领事董晓军27日对王立山枪击案件表示震惊,他表示正依照正式外交管道与当地警方沟通。他强调,王立山是中国公民,他所涉及的罪行要依照美国法律进行起诉和审判,但是嫌犯也有基本权利,希望警方给予保障。

王立山早在1990年代就从中国来美国留学,来美已逾十年,目前不是学生身分,持工作身分,仍持中国护照。根据王立山的说法,他之所以和纽约的「金斯布鲁克犹太医疗中心」结下梁子,主要就是因为他看不惯院内医生护士联手欺骗,相互袒护,甚至窜改病历,置病患福祉于不顾,在不断向主管提出抗议后,遭到不停的歧视与报复,最后被院方解职。但接受他诉愿的联邦单位经调查后,无法证实王立山的指控。

王立山医生在2008年6月向在纽约的联邦「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提出诉愿,指责在纽约的「金斯布鲁克犹太医疗中心」(简称KJMC)对他歧视,当年7月他就被医疗中心开除。

EECO在2009年5月回覆王立山,称未能找出医疗中心有歧视的行为,但建议他可在90天内向联邦法院提诉遭到歧视,由联邦陪审团来决定他是否遭中心歧视,医疗中心是否应赔偿,并且让他复职。

王立山立即在去年7月委请律师向纽约联邦东区法院提控,全案还在进行协调中,王立山等不及,决定自行采取激烈的报复行动。

根据纽约东区联邦法院文件显示,王立山指称他本人和其他华人医生在这家医疗中心的内科与急诊室工作,受尽主管的无理欺侮。不管有错没错,华人医生总是被主管要求撰写诊断报告,提出诊断的理由,而其他族裔的医生就都没事。

王立山在2006年7月1日到达KJMC进行为期一年的内科住院医生实习,同时加入工会。根据诉状,由于表现优异,院方续聘王立山。但在第二年后,根据王立山的说法,因为他认为其他医生对病患诊疗不足或不当,常常质问其他医生,院内主管、非华人医生、和职员都对他不满。

在长达23页的自诉状里,王立山历数他个人和他所知华人医生遭到歧视不公的事件。例如,在2008年,他不止一次看到院内主管、医生和护士篡改病历,掩饰错误。例如:一名应该有46小时化疗的病患,结果他看到护士不但偷懒,只做了六小时的化疗,更变更医生的处方规定。他说,他还看到护士强迫意识清醒的老年病患服用不必要的安眠药、强迫意识清醒的病人接受输血。他说,当他把这些情况上报时,竟无人理会。还有一次,他在急诊室目睹一名医生对病患处置不当,他向主管反应,结果被认为是精神有问题。

他在自诉状中至少提到两次与26日被杀害的印度裔医生图尔之间的冲突。他指控在2008年4月,担任医学部门总住院医师的图尔在一次早晨会议中,当众以言语侮辱两名华人医生。 在个人病假上,王立山也说华人医生受到不公待遇。别的族裔医生生病请假或是有宗教假日休假,都没有问题,但华人医生因病请假就被主管百般刁难。根据自诉状,他在2008年3月13日与图尔医生发生争执。王立山在医院看诊时,感觉身体不适,向主管要求回家休息,但没有获准。到了下午,他感到发烧,主管还是不准他回家休息,叫他去急诊室看病。

住院总医师图尔到急诊室,命令值班医师对王立山验血和照X光。但看完病后,王立山还是不能回家。第二天他向院方提出抗议信,指责图尔不当介入医疗看诊。最后事件闹到院方人资单位。结果人资单位调查后,称王立山当时病情严重,误解图尔的话。王立山在诉状中指出,他此次突然察觉到院方正开始以他「精神有病」来看待他的申诉。

两个月后,图尔医生指责王立山不回覆呼叫与电话,而且都找不到他。王立山反驳说他当天都在医院加护病房工作,不可能找不到他。两人大吵,从急诊室一路吵到加护病房。图尔事后称王立山作势威胁他。但当时图尔并没有召集警卫到场。王立山当天被命令待在小房间中,不得离去,但也不能看诊,一直到当天9时。 2008年5月22日,院方通知王立山停职。

一年后,纽约联邦「平等就业机会委会员」在2009年5月8日回覆王立山的职场歧视提控,称院方提供各种证据,说明停职是基于「多次表现失职」(multiple performance problems ),院方也辩称院内半数以上是亚裔医生,而且有八名华人医生。 EEOC表示,经查,该单位难以(unable)认定KJMC违反联邦职场的规定,建议王立山可在90天内另循法律途径提出对KJMC的民事告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145-317037.html

上一篇:2010 国际生物多样性年
下一篇:可大可小的运动员年龄
收藏 IP: .*| 热度|

17 郭战胜 陈儒军 杨远帆 张亮生 唐小卿 吴宝俊 张天翼 孔晓飞 李学宽 侯成亚 鲍海飞 唐常杰 饶海 高绪仁 侯振宇 kx25 yinglu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