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jinlo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ngjinlou

博文

中国生态修复网 www.er-china.com 即将上线, 请多关注

已有 4618 次阅读 2010-12-4 22:5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国, 生态修复, 上线, er-china

中国生态修复网 www.er-china.com 即将上线, 请多关注!

国家生态修复科技综合示范基地孵化中心主办 中国生态修复网 www.er-china.com 即将上线, 请多关注!

中国生态修复网: 生态修复 修复生态 中国生态修复产业化门户网!

为政府、企业、专家等构建一相互交流的网络平台,旨在通过产业化方式,依托政策支持,技术支撑,引入各种资金,进行受损生态系统的生态修复工作(包括自然生态修复,经济生态修整,人文生态修复的复合生态修复工作),并带动当地经济产业发展,同时增加就业,实现生态修复产业化,推动中国生态修复的实践工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3826-390340.html


下一篇:中国生态修复网 微信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请多关注!
收藏 IP: .*| 热度|

1 高建国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