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老公与老婆谁更厉害?

已有 5879 次阅读 2014-8-14 16:42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比较郁闷!

现如今灌水帖比较多,不如俺也灌一灌,娱乐一下。这个故事挺有意思,特转帖在此以博一笑。

家里离公司很远,为了上班方便,老公和他的秘书Mary,合资在公司附近租了一个公寓。

老公邀请妻子去他们租屋处吃晚饭。饭桌上,妻子一直注意老公与女秘书的互动,老公也发现了妻子的眼光。于是主动跟妻子说明:“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过我可以向你保证,Mary和我是纯粹的上司与下属,绝对没有别的。”

一个星期后,秘书Mary跟老公说:“自从你老婆来吃过晚饭之后,我就一直找不到我那把纯银的汤匙,你觉得会不会是她拿走了?”

老公说:“我不知道呀!不过别担心,让我来处理这件事吧。”

之后他发了一封邮件给妻子:

亲爱的老婆:

我不会说您“拿”了一把纯银汤匙,我也不会说您“没有拿”了一把纯银汤匙,不过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就是自从您在这里吃了晚饭之后,有一样东西不见了。

爱你的,老公!

一天后,老婆的回信到了:

亲爱的老公:

我不会说你和Mary“睡”在一起,我也不会说你和Mary“没睡”在一起,不过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那就是如果她的确是睡在自己床上的话,她早就该找到那把纯银汤匙了。

                              爱你的,老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819505.html

上一篇:她的容貌依然那样姣好
下一篇:解剖黄老邪:赛金花PK赛先生
收藏 IP: 202.192.42.*| 热度|

9 赵美娣 刘楠 刘立 曹聪 钟炳 王锟 李宇斌 ljxm yunm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