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孤魂与我,谁更好色?

已有 5465 次阅读 2014-7-25 13:41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估计很多人看到题目会闯进来,进来后又会大呼上当,谁让你好奇心如此之重,不仔细理解题意呢?这里的好不是“hào”而是hǎo,题目意指是孤魂的照片有更好的色彩还是我的照片有更好的色彩,简称“好色”。

发了一组夜晚扫街的照片,由于光线太暗,便调整了亮度,可照片一下变得有点惨淡,于是又提高了一下对比度,色彩就有点偏了。但这不是相机的错,乃本大侠后期处理水平未达炉火纯青之境所致,以索尼现在的技术,不会造出偏色的机子来。

从假期开始,每天日出而出,日落而归,为了过关时不至拥堵,早晨六点半起床,六点五十出发,差不多七点半左右就到中大了,坐车到山顶食堂也就几分钟。在食堂吃完早餐走下山来,一路经过中大的药圃,里面时有不知名的花儿绽开,最常见的就是那吊着的灯笼花了,但其它几种花都叫不出芳名来。

孤魂、徐晓与美娣MM看看,这些照片还偏色么?除了因为文件比较大,做了一点剪裁,没调整任何参数。我看不是偏色,而是好色,你们吃不到葡萄,所以喊葡萄是算滴。


(1)


(2)


(4)


(5)


(6)


(7)


(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814570.html

上一篇:(转载)写得真棒!
下一篇:钱、情与人才
收藏 IP: 137.189.49.*| 热度|

40 陈楷翰 许培扬 李轻舟 陆俊茜 王荣林 周健 曹聪 韦玉程 徐长庆 张卫 李土荣 王锟 刘立 吴飞鹏 钟炳 刘艳红 鲍博 徐晓 赵美娣 李东风 武夷山 李学宽 李健 李璐 罗帆 蒋永华 心静如水 ddsers jss clp286 wangqinling xiaxiaoxue86 aliala QDA2012 bridgeneer Vetaren11 zzjtcm xqhuang yunmu hkcpvl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