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暗夜之王

已有 4671 次阅读 2014-7-20 23:34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索尼最近几年在单反机技术上突飞猛进,继出了世界首款全画幅卡片机RX1之后,又推出一款微单,号称暗夜之王的A7S。暗夜之王在高感上的表现到底有多高?我在香港的索尼专卖店先后徘徊了两次,反复测试,可惜店里光线比较明亮,看不出与其它机子的明显差别。今天又到电脑城去转了半天,犹豫不决,最终还是经不住诱惑,咬咬牙买了下来,反正挨骂败家子也不是第一次,多被骂一回又有什么关系?好在我的镜头基本齐全,只需加一个转接环就可以了。

   晚上来到麓湖,试试这个传说中的暗夜王到底有多厉害。A99ISO达到1600时图像还是比较细腻的,但超过2000就不行了。我将A7SISO分别设置成64003200,两者的差别不是很明显,但当把ISO设置成20000时,噪点就明显了。好在6400基本可以满足夜晚的要求,我用了一支11倍的变焦头,成像质量一般,为的是不用换镜头,试试广角与远焦的效果。看得出来,这款暗夜之王比过去的机子在高感上进步不小。

   照片全部手持拍摄。

(1)

(2)

(3)

(4)博物馆前好不热闹

(5)

(6)妹妹你大胆往前走

(7)千万注意安全

(8)恒福路街景

(9)这家的火锅很地道

(10)昔日的世纪联华早已不在

(11)流动人员聚集之地

(12)

(13)

(14)

(15)

(16)

(17)看来晚上是不会有城管的

(18)这位大嫂挺辛苦

(19)

(2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813280.html

上一篇:祝贺老爷子喜获体育竞赛第二名
下一篇:普及一下相机常识
收藏 IP: 14.147.48.*| 热度|

16 马德义 张骥 钟炳 王锟 徐长庆 陈小润 张全成 朱晓刚 戴德昌 郑小康 陆俊茜 杨正瓴 wangqinling 心静如水 Vetaren11 js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0: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