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最后的疯狂 精选

已有 13209 次阅读 2014-1-25 18:18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前天我问儿子:“想出去玩吗?”他说:“一大堆作业完不成呀!”我深表同情道:“那也得劳逸结合,出去潇洒一下。”儿子犹豫了半天,显得很勉强的样子:“那好,我就陪你出去玩玩吧。”瞧这话说的,倒好像是给我面子,成了陪我玩了。我问他想去哪里,他答:“随便你,你说去哪就去哪。”我给他提供了四个地方:“海珠湖、长隆动物园、广州动物园、植物园。”儿子似乎对动物没多大兴趣:“那就去海珠湖和植物园看看吧。”于是今天我们驱车去了这两个地方。不巧的是海珠湖正紧锣密鼓地准备广州市第二十届花卉展,到处大兴土木,在里面玩了个把小时就出来了。

植物园也显得有点萧条,缺少了一点生气,大概这个季节不是观赏的好时候,倒是温室门口的一簇牡丹吸引了不少游客。曾经在万葵园拍过一次牡丹,那是在室内,受光线所限,拍得很不满意。温室门口的牡丹虽然少,品种也不多,但光线不错,便拿着卡片机拍了几张。记得学宽兄说牡丹不好拍,他都觉得难拍,我这水平就更不行了,放上来几张,给这缺少生机的冬季添点喜气。

下午早早回到家,想想科学网7周年赛歌快结束了,正赛我是错过了,就乘赛歌结果公布前再疯狂一次,献上一首时髦歌曲《又见山里红》,这首歌的MTV画面真是华丽,就用她了。

陈安说我的高音不行,他的中音不行,其实还是缺少训练,感觉自己不是音高的问题,而是没掌握发声缺窍。陈安不服,我就重唱一遍《父亲》,看我的高音行不行:)

又见山里红

父亲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科学网好声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762203.html

上一篇:席慕容与《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下一篇:"假"的正能量
收藏 IP: 14.147.40.*| 热度|

33 刘立 武夷山 陈楷翰 吕喆 郑小康 陆雅莉 杨正瓴 曾庆平 喻海良 曹聪 罗帆 苏力宏 李学宽 毕重增 陈小润 陆俊茜 赵凤光 钟炳 鲍海飞 袁海涛 周向进 贾伟 王善勇 王锟 赵美娣 强涛 心静如水 ddsers biofans zzjtcm clp286 xiaxiaoxue86 ncepuzt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