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三年前我们相遇,如今与你吻别

已有 7163 次阅读 2013-9-21 10:49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嘿嘿,估计很多人看到标题又得进来,进来后又要大呼上当,感觉上当后又得骂我是标题党。别着急,虽然不是你想的那回事,但你来了肯定不会后悔。

前天由于酒醉,没能出去一睹月光女神的风采,昨晚背上长枪短炮在后花园转了一圈,发现十六的月亮果真没有十五圆。不过由于处于清醒状态,虽然没有用三脚架,月亮还是拍清楚了,特别是利用Raw格式拍摄再剪辑出来的月亮比JP格式清晰了不少。要是有500mm的定焦镜再加上三脚架就好了,看来我还得努力挣钱。

再见十五的满月要等八年,一首吻别送给月光女神再合适不过,过去从没唱过这首歌,感觉不那么好唱,学的时间稍长点。原来我不怎么喜欢张学友,但听他这首歌让我改变了看法,除了华仔,港台有几个歌星还真是有点演唱实力。

吻别

(1)

(2)

(3)月光女神长雀斑了

(4)月光女神黯然神伤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为什么看不到月亮的后脑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726603.html

上一篇:再想见我,请等八年!
下一篇:优先选导师还是优先选学校?
收藏 IP: 202.192.42.*| 热度|

42 郑小康 刘洋 李学宽 曹聪 王安邦 吴吉良 陈小润 苏德辰 杨正瓴 王锟 刘伟 陆俊茜 李土荣 武夷山 钟炳 陈湘明 刘晓瑭 韦玉程 赵美娣 吴飞鹏 张玉秀 刘淼 吉利川 张忆文 李志俊 鲍海飞 唐常杰 罗帆 曹建军 焦豹 王桂颖 张全成 刘立 心静如水 DXY1234 ljxm jss qqlisten fishman936 zzjtcm xiaxiaoxue86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