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不就是手机照吗?我也有

已有 4535 次阅读 2013-5-14 21:07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手机

也不知是徐晓先生作祟还是陈龙珠先生显摆,好好的相机不用,偏用什么手机。李大师不放过炫技的机会,弄上来几张“微距”照片,惹得喝彩声一片。俺也弄几张上来凑凑热闹,比不了李大师的技术,图个开心一刻。原图没这么糊,压缩成不足一百KB的小图了,大图上传太慢,将就着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689977.html

上一篇:说课(11)(Lebesgue能否取代Riemann)(实变函数)
下一篇:儿子被表扬比我自己被表扬更让我开心
收藏 IP: 113.111.44.*| 热度|

19 陈龙珠 徐晓 陈小润 杨正瓴 吕喆 张玉秀 刘钢 李学宽 陆俊茜 李汝资 仇文利 钟炳 冯新 韦玉程 心静如水 anran123 yxh3161 biofans xiaxiaoxue8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