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亚当和夏娃在一起是上帝的意思

已有 7408 次阅读 2013-3-20 20:48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年又有几个博士硕士即将毕业,整天看论文弄得我头晕眼花,突然心血来潮,想起了亚当与夏娃来。

都说亚当与夏娃偷吃了禁果,其实在我看来那是上帝的主意。虽然他们违背了上帝的旨意偷吃了禁果,可如果不是这样,怎么可能有后来的人类?又怎么会有人类永恒的主题爱情?我相信造物主不会造出一个没有灵魂、没有情感的人类,所以尽管上帝不让亚当与夏娃吃禁果,可他们一旦吃了,上帝最终还是原谅了他们,反而把教唆夏娃偷吃禁果的蛇变成了没有脚、只能用肚子行走的弯弯曲曲的长虫。

自从类人猿进化成人类,男人与女人之间的那点事再也不是简单的繁衍后代,而是被赋予了神圣的内涵。情感如同食物一样成了人类与其它生物不同的特殊需求。人没了物质食粮会死掉,没了精神食粮会萎靡不振、心力憔悴。久而久之,不是心理出现问题,就是生理出现问题。所以,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物质与精神两个方面缺一不可。

上帝用泥巴创造了亚当,又用亚当身上的骨头创造了夏娃,亚当与夏娃本是一体,这正是为什么女人离不开男人,男人离不开女人,谁违反了这个规律,后果很严重。

奇怪,怎么发不了图片了?

------------------------

       有人对我说:“曹老师这篇文章应该精选”,我也这么看,虽然是豆腐块,但豆腐块也可能含有深刻的道理,人家名人一句话还流传千古呢。不知道蒋科学是怎么给自己戴小红花的,我也想给自己戴一朵。科学网能帮忙么?我爱小红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672309.html

上一篇:网络科普有风险,网普需谨慎
下一篇:向吴中祥老先生学习
收藏 IP: 202.192.44.*| 热度|

27 吕喆 张玉秀 陆俊茜 曹建军 戴德昌 刘立 罗帆 苏德辰 韦玉程 陈冬生 钟炳 魏武 丛远新 陈传法 王浩 李学宽 杨正瓴 孟凡 张焱 邹丽嫦 yxh3161 quanshui biofans clp286 ljxm 心静如水 xiaxiaoxue8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